close

愛買.gif

常言道,你若盛開,蝴蝶自來,你若精彩,天自安排。這是一句經典名言

,敘述有兩個人都很喜歡蝴蝶,其中一人便買了全套裝備準備抓蝴蝶去,滿頭大汗抓了幾隻,而蝴蝶在網子裡掙扎,絲毫沒有美麗可言,一有機會便飛走,這就是不辭代價追求而來的效果。

 

          而另外一人,卻是買來幾盆鮮花放在窗檯,然後靜靜坐在沙發上品茗優遊自得,欣賞蝴蝶翩翩而來,這叫吸引。吸引是完善的自我,是順應自然法則,無須刻意去追求與強求。

 

       人生也是如此,不要刻意花時間去巴結一個人,寧願用暫時沒有朋友的時間,來充實與提升自己的能力,等到時機成熟時,自然就會有一批朋友與你同行,用人情做出的朋友只是暫時,用人格吸引來的朋友才是長久。

 

       此張命盤主人是位充滿魅力的女人,父母宮位戊宮干化貪狼祿到遷移宮,不只會有長相漂亮的一面,也會自然散發出一股令人無法擋的吸引力,貪狼祿是一棵桃花曜,桃花曜飛祿入形於表的宮位 ,當然會桃花氣質形於表,輕而易舉不費吹灰之力,永遠不怕沒桃花,也因到遷移宮又自化忌出影響,花開了又謝,花謝了又開。

 

     父母宮是相貌宮與形象位,桃花貪狼曜由父母宮化祿到遷移宮,當然會有想把自己打飯的漂漂亮亮,而裝扮之餘,不免就需花費金錢囉 ......

 

     田宅庚宮干化天同忌入交友宮,又轉忌入遷移宮,田宅在十二宮中是第一大庫位,庫位破當然會產生退財現象,而人生也會多起伏,容易搬遷或住在較偏僻的地方,而家族人氣也不旺。

 

      而當轉忌到遷移宮,又遇武曲生年忌扎實一忌,額外又飛來財帛宮追忌入遷移宮,財帛宮化貪狼忌入遷移宮,常口袋鈔票與自己不親,總是在迷糊中不知不覺在外面花費掉。三忌忌沖命宮,真是跟金錢過意不去,無緣..........

 

    福德宮位己宮干化文曲忌到命宮,會是庸人自擾與少了智慧,當又從命宮丁宮干化巨門忌到疾厄宮,真是標準職業婦女的命,閒不住。

 

   命盤上諸種現象,呈現出此女愛美與愛買現象,不足為奇,其實我給的建議

便是很多事就像,你若盛開,蝴蝶自來,你若精彩,天自安排。不須刻意去追求打扮花錢,把這些打扮的額外花費存下來當老本,以備不時之需。

 

   妳命盤上的優勢自然而然會吸引到桃花,不會因妳少了裝扮而減了桃花,妳

需充實的是心靈方面的涵養,若又能動動小腦袋,把命盤上的優勢桃花轉為貴人財,例如賣男性用品等等,絕對會是幫你的命盤更加分。

 

    美女,相信妳一定會做得到,加油!

 
arrow
arrow

    陳雨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