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208.jpg

72207.jpg

72209.jpg

       她看來年紀很小,但就表示她懂得少嗎?未必......

       我們比她年紀大,就可以倚老賣老嗎?絕對不可以.......

      這是一般人所會犯的毛病,因為每個人內心都還是存在著主觀意識與自我。在人生學習路上,欲往從所未經之地,

豈能無師,其實當學生是最快樂的,我也很愛從這些老師身上學習,不管她是年輕或老者,都是讓我敬佩的。因為當老師是很

辛苦的,老師在上課前一天都必須絞盡腦汁,思考該給學生什麼樣的學習方式,而當學生的只要帶著一顆開心的心來到教室上課

    在教學的過程中,我也是常常思考,我能分享給學生甚麼樣的學習方式,讓學生可以輕鬆入門與進步,而我也必須常常幫自己

充實更多方面的知識,有時我也會警惕自己該收斂自己的率性,因為不見得每個學生都可以接受我大喇喇個性,所以我更要時時

懺悔是否自己做得不夠好與不認真。

 

    在我擔心我做的不夠好時,我是否可以靠著後天努力學習,來彌補我的不足呢?答案是可以的。父母宮就是學習宮位,我們可以

從父母宮來觀看,已存在著多少先天優勢,而後再靠著後天努力學習補齊,命運不可改嗎?命運是可以靠著自己後天努力學習,透

過父母宮的學習,幫自己增長智慧,讓自己見識多廣,內涵、修養、氣質提升了,自然在外[遷移宮]也會得到所有人的肯定,這是連

帶的關係,因為父母宮也是遷移宮的共宗六位。


       過去的我真的是脾氣爛到會去砸店的人,恰查某一個......學生總不相信的問我說,老師,你真的看不出脾氣差,那怎會變成現在

這樣的妳呢?我的答案是,人是可以經由學習改變的,今天來學命理的人更是要懂得運用這隱藏在命盤裡的奧妙,靈活運用在生活上

,先學會對自己命盤省思,而後再幫人。改變、改變、不改永遠不會變,永遠一成不變。自己不改變,何來要求別人改變呢?

 

   學習是永無止盡的,也因為難更是要克服一切去學,沒有人天生就會,也沒有人天生就是天才,一切都是要從零開始學習,即使我

已在教學路上,我還是要再進修學習,多幫我的父母宮位充充氣、加加油,也因人生是來學習的。

 

arrow
arrow

    陳雨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