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振  

               一個家庭來自於不同家庭環境的人,因為緣份而相聚在一起,彼此有各自的生活習慣與不同個性,如果是善緣,必定相知相惜,相看兩不厭,如果是惡緣,鐵定無法相伴相隨。

              而生命宇宙中便是如此奇妙,緣份就是會在某個時間點碰上,就像愛情一樣,愛情總是你要它來,它偏不來,你不要它來時,它就給你殺出個不好的桃花,如何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當然是需在自己身心成熟階段,才會更清楚了解自己需要的是感情而不是憐憫,是受到祝福的戀情。

              一份真的愛,是當你在受了委屈時,對方會主動安慰你,真心疼你愛你的人不會輕易讓你傷心流眼淚,好的另一半是陪伴你成長進步,而你也願意為了他改變,不需抱怨對方少為你做了什麼,或者他該理所當然為你做什麼。

             當兩個人決定想走到婚姻那一端時,就好像都不必再多自尋煩惱,只要思考如何經營這段感情與婚姻,此張命盤主人是個顧家男人,命宮化祿入田宅,喜歡在家裡享受天倫之樂,也很注重家庭之間和諧關係,對於家庭是心甘情願,滿懷暖暖的愛與付出。化祿需轉忌,轉廉貞忌到了子女宮。也是跟家跟小孩極有緣份,也適宜合夥,但未必賺錢,賺錢與否或賺多賺少還要觀看格局。

        個性也喜歡往外跑轉忌後 需再度追同星曜的祿,才可繼續轉忌下去。藉由父母宮追廉貞祿到子女宮,目前這四宮飛化現象可看出命主對家庭的付出是盡心盡力,家庭三代關係密切,和樂融融。

           

閱讀延伸

歡迎預約斗數心靈諮商課程,預約洽詢電話0988033755,或加Line0988033755 講師:陳雨慈 

每天都是好日子 

學習紫微斗數,不需想的這麼難,斗數就是存在於生活中 

arrow
arrow

    陳雨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