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宅對照  

     其實最好的居家風水就是簡單整齊不凌亂,我們工作了一天拖著疲憊的身軀,會想到休息的地方就是我們的住家,我們一天的時間裡也會有三分之一是待在家裡,我會建議除了自己本身有正確的人生觀以外,利用正確簡單的方式來幫自己改造,再來就是改造與自己息息相關的住家。

 

      並非一定要動用多大的工程,來改造建設居家環境;一個舒適的居家環境,間接也會影響我們的心情,而心情往往就是每天在影響我們大腦做如何決定對策的老闆之一,心情好做什麼都對,心情不好做什麼都不對。

 

      在看盤的當中往往發現最簡單的理論,就是最簡單的方法,只是被人加工,搞出一堆特有名詞,而這些專有名詞就是加工費用,你若聽信這些名詞就必須付出的費用。

 

      心態正確、養成良好習慣,用心與智慧來看待眼前問題,有時間就把家裡不再用到的物品或衣服捐給需要的機關團體,例如孤兒院或偏遠山區的人民。

 

      我做簡單的介紹,只要先把自己的命盤比對上面表格,在有忌的宮位先注意一下,是否有凌亂的現象,那就請先把這個坐忌的宮位先大致整理乾淨,這是最簡單的方便法,有助於改善方法之一,至於再深入的解決方式,當然還是要以整個命盤觀論,因為每個人的命盤走向不一。

arrow
arrow

    陳雨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