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26.jpg

猶記的去年我好像還是胖嘟嘟,但還是一派輕鬆不覺得,我到底胖在哪呢?

可能內心作祟,太自我感覺良好吧!哈哈………

 

或許只能說,我是超不愛自己的懶女人,任由身材像吹氣球似的,膨風起來。

還好我是屬於那種命盤上若堅持努力,還是有機會瘦下來的品種(命盤),要不然

我也無法恢復像現在這樣的身材。

 

雖然我是經過努力可以瘦下來的命格,但我也是稍一不注意,就是會容易發胖的命格。命盤上先天的格局,也密佈著生活種種,舉凡女人最在意的身材與臉蛋,

還是可以從命盤上看出。

 

我的紫微斗數命盤上,疾厄宮化祿到父母宮,就是隱藏著會發胖的危機,但也因我的父母宮又自化忌出,救了我……讓我還是可以經過努力,把身材救回來。

 

若是我的疾厄宮化祿到父母宮,還一直祿個不停,肯定不是氣球而已,絕對是大西瓜等級。

疾厄宮化祿到父母宮與遷移宮,兩個行於表的宮位,會讓人看得出是個胖妞,而自化忌出會消散,也會帶給自己,有時不重視形象與外表,任由發胖。自化忌出對我減肥而言,也是有大大幫助,沒得再繼續追祿,就是可以就此打住,經過努力還是能消散(消瘦)......

10927.jpg

就在今年,我靠著自己的堅持 與努力,也感謝中醫師中肯建議,依個人體質調理,讓我一個月一個月瘦下來,到目前沒復胖。

我也依自己命盤上先天體質優勢下功夫,再分析該如何加強哪方面的缺失,在雙管齊下配合,幫自己再次找回自信,也賺回健康。

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陳雨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