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宮位加遷父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有時會因自己善良的個性一時看錯人,把感情看得太重就一直傻傻地相信人,不會記取教訓。在這人際關係中,總是因怕得罪人、怕被討厭而至始至終不敢說出真心話,不敢唱反調,弄得自己原則盡失,搞得別人也覺得你做作,老是想尋求別人的認同,在意別人的評價,到最後過的就是別人的人生。

 

     如何才能活得幸福,別為了他人的期望而活,不怕被討厭、勇敢說不,勇敢追求自己真實想法,懂得發揮自己存在的價值。也因慣有的習慣總會讓我們失去思考的源頭,失去判斷能力,這跟我們命盤上的情緒宮位命宮、疾厄宮、福德宮坐忌或者自化忌出有影響嗎?

 

      其實不只這三宮位有影響,遷移宮跟父母宮行為表現宮位,也是我蠻注重的兩個宮位,忌多當然會有較執著或鑽牛角尖,也較容易沉溺在自己的意見、想法及偏見中,在這樣的意念下,會令自己看不清眼前的真相,心也漸漸迷失與慌亂。

      我們都會選擇性地想聽自己想聽的話,而遺漏忽略那藏在虛假甜蜜語言下的箴言,當一個人能誠實面對自己的感知態度改變時,就再也不會把所有問題當作是問題,也會改變面對挑戰與機會的方式,而現實中的情況也會因此而改變。

 

      此張命盤主人命宮忌入遷移宮也是等同有忌出現像,遷移宮化忌入田宅宮也直接忌出到對宮,這也是忌出現像,加上父母宮跟疾厄宮、福德宮都忌出。我們來看看這五個宮位自化忌出有什現象呢?

      命宮自化忌出--做事做人少了堅持,少了原則,少了冷靜智慧判斷,也容易不會記取教訓。

      疾厄宮自化忌出--情緒起落反覆,因耐性不足慌亂而少方向感。

      福德宮自化忌出--多愁善感、看心情決定事情,也因心情不定耐性不足,少堅持、少原則。

      遷移宮自化忌出--因為耿直而少了自主意識亂無章法,少了智慧判斷、處事應對不夠圓滿,也容易不會記取教訓。

      父母宮自化忌出--不注重形象外表,不擅表達、實話直說,容易因率直個性失了禮節,少了氣質壞了形象。

      當命盤有這些宮位自化忌出,著實要好好省思如何改善,畢竟自化就會有不堪一擊、少了堅持無法持久的結果,這時就是考驗自己的心性,要如何與這些情緒惡勢力對抗,幫自己人生早做規劃安排。

   閱讀延伸

修為宮位父母宮與形象觀感遷移宮位的互動關係 

生年祿在命宮還是有些福氣與機運 

太陰生年忌的力量                                                                                       

arrow
arrow

    陳雨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