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61969679.jpg 你不是我,妳無法理解?換作是你,妳定做不到?好多好多的妳不是我........

也因為或許我不是妳,我無法幫你找好多理由或藉口來讓妳解套,也或者是我應該跟你站在同一條線辱罵某個人,或認同你所說的是對的,一直點頭贊同。

這好像是一般人都會有的通病,是因為時下這個環境變遷影響,導致好多人總介於理性與感性之間,或者情緒一瞬間爆發嗎?

           是的,情緒總會在不經意中流露,連自己也都無法察覺,一旦傷害造成,永遠是自己身邊最親或最信任的人,最親的人可以接受,但不是最親的人可以接受到何種程度,是分手....或者選擇安靜離開呢?任誰都不願意接受這樣的安排與答案。

           命宮坐星若是屬於孤寡之星曜或者屬性較強不認輸的星曜,首要條件人已被妳這般氣勢嚇唬住,更別說想更進一步認識妳,即使你是很不錯的人,一樣逃之夭夭。我會強力推薦,請你多付出笑容,逆向操作柔性對待每個人。ㄧ個命宮就先告訴了你的初步個性屬性,但千萬也別忘記,紫微斗數12宮,宮宮牽引。

           靜心利用智慧,來幫助自己理解危機背後的轉機,當你已然體會與理解,妳便不會為了眼前的挫折感到灰心、失望,更不會為了暫時的成功而得意忘形,保持心如止水,妳能更感受,壞的事情也並不如表面看起來的那麼糟,好的事情也不如想像的那般美好,妳能更平靜看待與感恩發生在你生命中的一切,更學會控制自我情緒.........

         其實只要你願意,你可以改變你自己,不被命盤左右,最省錢的改運小撇步,分享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雨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