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14.jpg

         這些年在陪伴這些獄所同學們的書信中,雖也曾被朋友笑說我是在做傻事,但我一直不認為在做傻事,我只是抽取我一天中些許的時間,鼓勵與陪伴他們,重點是我沒損失。

        因為在他們身上,我也看到好多故事,得到些許人生更寫實題材。

 

        關在獄所中的人,就一定是好壞好壞的人嗎?錯了,有些人隱藏在社會某些角落裡,做著比他們更壞的事,只是這些人懂得閃避法律制裁。

 

        聆聽他們的傾訴,也成長了我在體悟紫微斗數命盤上人性這一區塊。斗數是學術,不是傳統與迷信,一張命盤鋪述著一個人的人生,細膩的紀載人性。即使做錯事,站在你面前,也是不會承認自己的過錯,這就是複雜的人性。

 

      我喜歡靜靜地觀察人,我用我的眼睛看,我用我的人生歷練來寫下紫微斗數的人生。我要呈現不一樣的紫微斗數人生,讓更多人不抗拒,是用更平靜的心來面對自己的人生,對自己的人生負責,更進而改善。

 

      改善是需要時間,只要有想改善,就一定有空間,除非自己放棄與找藉口逃避。

 

     每個人都會有工作、家庭等等壓力,每個人都感覺自己好苦,是這樣嗎?或許你還沒學會(珍惜)這門人生課題,當你學會珍惜與感恩,任何事你就都不會覺得苦,一點微不足道的事,都會讓你感覺窩心與開心!

 

     就像今天85度c咖啡就像全國電子一樣足甘心!用我最愛的圖案杯子裝咖啡,一邊喝一邊工作讓我更來勁,我就好開心,工作不累,就像法拉利姊婷婷,好像有唱一首歌,不累不累不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雨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