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奇賓   

此命盤命宮化天機忌入兄弟宮,也會想創業想有所成就;天機主思想,想必命主是很有想法與頭腦在策劃著如何創業,轉忌到疾厄宮,凡事必定親身力為不怕辛勞;命主的工作鐵定忙碌,工作上的繁雜瑣事讓命主處於過勞,串聯多忌於疾厄宮然後落在遷移宮,你也可以解讀成命主工作環境場所是雜亂, 而這個雜亂環境也是有目共睹,不是普通的亂。

 

 

那疾厄宮是身體,大家一定也會有疑問,是不是身體也出了狀況呢?是的,身體的確在即將換46~55大運時跟命主開了一個大玩笑,讓命主苦不堪言;但命主不放棄生命,把創業刻苦精神用在對抗身體病魔上,再加上本身疾厄宮是有福氣的,以疾厄宮立太極化祿延伸下去是有跟田宅宮(收藏宮)福德宮(福氣)等串聯,身體還是有福氣.......(部份細節於書中詳述)

 

  人生中總會在某個時間點出現一個問題,老天爺就像一位老師找一題問題丟給我們,這個問題也在等著我們如何回答,因為老天爺也在等著幫我們打分數。

 

       當然我們都希望甚至是渴望成績會是滿分,在希望成績是滿分同時,是否有看看自己為這次的課題付出多少心血準備,尤其當我們的命盤不是那種天助型,隨便走在路上就會撿到錢,或是屬於那種平白無故會天上掉下禮物的那種人,怎麼辦呢?

 

        無法天助......怨不得人,只好自助,自助是必須付出比別人更加倍的努力,一顆堅定不動搖的心,更是不可或缺的。孔子說:君子求之於自己,小人求之於別人。子曰:君子求諸己,小人求諸人;一個人想要成功,不能靠老天、靠別人,要靠自己付出與努力,只有自己付出才會得到成功,音樂家貝多芬失去聽力無法聽到自己彈奏鋼琴聲,慘重的打擊並沒有把他折騰的一蹶不振,反而釀造出藝術創作的頂峰。

 

       有時生命中的視野就在無心插柳柳成蔭的緣起,勇於跨出自己已習慣的舒適生活圈,試著換上不同角度來了解這世界,將會慢慢發現這世界上還是有那僅存的幸福等著你。

      

       

 

      

 

 

arrow
arrow

    陳雨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