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嘴  

    有人常會問我,我該做怎樣的工作?我考試考得過嗎?我該離婚嗎?這些種種問題在命盤上又該如何下手呢?我的方式會先著重在本命靜盤上有何先天優勢,何謂靜盤?靜盤也就是還沒經過時間轉動前的天盤。本命靜盤上會發生的事,一經時間點相應,才會落實發生在現實環境當中,靜盤上沒有機會發生的事,何來流年會發生?除非剛好運氣好,瞎猜瞎中。

 

    今年丁酉年,丁的四化落個巨門忌,就說國運是非多,真是說得太讓人敬佩,我們國家哪一年沒有是非?那照理說巨門坐命的人生,不就今年也活得很慘....真要來好好訪問一群巨門坐命的,你們真的過的很糟糕嗎?據我認識的其中一位,過的挺好也不需工作。

 

     每個人都有自己專屬的生命藍圖,有自己的功課要面對,有自己的人生要過,此張命盤主人事業工作坐廉貞七殺又沒巨門星,為何能靠嘴吃飯呢?那就先看看此張命盤主人在命盤上有何優勢,再加上個人喜好下去論斷。

 

    每個人都不喜歡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或被強迫做討厭的事,每個大運階段心性都會隨著環境而改變,而這些因素都是我們必需幫命主列入考量的方向。

 

         像此張命宮化祿入父母:嘴巴甜,句句說入對方心坎裡,看起來也一副聰明相,有長輩上司緣,有禮貌,也利升遷考證照公職,轉忌到財帛,就也會有命宮化祿到財帛的意思。命宮化祿到財帛:與錢有緣,對金錢容易滿足少計較,像這種與現金有緣的適合業務銷售。與父母也相處不錯(財是父的疾)

    

    *父母化科入疾厄:修養不錯。

    *命化科入遷移:高雅、秀氣。

    

            財帛自化祿:手頭方便少理財觀,容易花費(被父夾),轉忌到遷移:表示這個人是靠嘴巴賺錢,也容易讓人覺得這個人挺會賺錢,但賺不賺錢,還是要看田宅有沒有破格。

   

    遷移化祿到兄弟:際遇好、賺錢機會多、八方來財,社會資源帶給好處,福厚、有病得貴人,轉忌到疾厄宮:在外是快樂驛馬,機會賺錢,身體是越忙越開心。

    

        遷移的祿或祿轉忌到情緒宮位,都是喜歡旅行、愛玩。福德的祿或祿轉忌到遷移則更是喜愛往外跑、外向愛玩。有些人適合一板一眼的文書辦公室,而有些人就不適合做辦公桌,喜歡自由自在到處跑業務型的,從以上諸多現象,命主是很會說話也喜歡到處跑,非常適合當業務公關人才。

 

       雖沒巨門坐事業宮,卻還是靠嘴巴吃飯業務公關人才,論盤要靈活運用,不能只以某宮某星曜直斷,會有點冒險歐......

 

 

 

 

arrow
arrow

    陳雨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