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9418  
人,只有一個.....每個人都一樣一天只有24小時在使用。
做人很難?確實很難.....終究是無法做到面面俱到,照顧了這個另外一個就吃味,或是做了太多對方也嫌不夠,甚至覺得理所當然......
 
人都是會有先入為主的觀念,或以自己私利為優先考量,當要在職場或家庭環境面對這群熟識與陌生人,說多說少或不說實在是要靠自己拿捏尺寸,因為誰也不想得罪誰多結了一段惡緣。
 
網路上的騷擾也讓我深感無奈,再加上常有一堆不認識的人私訊問我斗數問題,當我禮貌性回答了一個,接下來就會永無止盡沒完沒了,都到了要解盤的問法,就這樣又佔用了我24小時中某些時間。
 
在此聲明先跟這些人說聲不好意思,我只在我上課時間內回答斗數命盤上的問題,或是請到我的部落格找答案或留言,如想進一步了解如何改善自己的人生規劃,也請預約安排時間。
 

我也跟大家一樣只有24小時寶貴時間使用,我也有我的家人要照顧陪伴,我也需再額外抽出時間充實學習進修與面對考試。

希望大家都能有同理心,當你希望別人愛你或尊重你時,請你先懂得愛自己與尊重自己而後學習愛別人與尊重他人。

 
 
 
 
 
arrow
arrow

    陳雨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