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紫微心靈成長學苑
#飛星紫微斗數陳雨慈
#幸福紫微方程式

回頭看當初105年第一次跑南橫半馬,為了到11.5K折返點吃山豬肉🐖拚了老命衝💪到底,結果証明早到(起)的鳥兒有食物(蟲)吃……
我晚到👉所以沒得吃😭

最近我也真的已經快變成
#慵懶的咖啡貓

穿起戰袍,準備就緒,晚上馬拉松大坑路跑10k,我來啦~🏃‍♀️

一步一步完成行事曆上的備註與目標,人生永遠都是不停的跟自己協調與打戰,沒有做不到的事只有自己在找藉口理由。
🙏人都會有自我導航的我習與我慢,所以我要更加戰戰兢兢時時提醒自己,精進學習【正念】中……

#正念
是調整當下的心,時時覺察與專注當下,我非常需要您的陪伴🤗

📣更希望與我們學習紫微斗數的朋友,能把正念的生活態度活用在斗數命盤學習上,非評價,耐心,永保初學者之心,信任,非用力追求,接納,放下,順其自然也回歸最原始風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雨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