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981522_2836788679680180_1132199034727956480_o  


#
幸福紫微方程式

#飛星紫微斗數陳雨慈
簡直太神奇了吧~
從早上八點準備出門開車南下高雄,到現在還在台中?

 

哭笑不得的一早上,還好一上高速公路馬上發覺電腦鎖死,又即時看到南投交流道,看到救星馬上即刻開下交流道。

就這樣沿路開著時速20,慢慢的開著如同八九十歲阿公騎的電動車一樣,慢慢……慢慢……然後再看著一台台腳踏車超越我的阿公電動車……

 

我整整開了4小時?還在台中,哈哈……有人說我還笑的出來,竟沒發火!
我笑笑回答說:發火有用嗎?事情遇到就是要面對,如果這問題是在高速公路上肯定是危險,而這也代表這時間不讓我出門離開台中,內心是很感恩菩薩。

 

這跟上次要大陸西安行一樣,在要訂機票前刻也是發生一件小插曲一樣,讓我當機立斷決定不過去,事後證明我的決定是正確,有些事就是冥冥之中已經在給預告……

 

好吧~我想……我該再把一些很令人費解、又不得不信發生在我身上的事,以及有人好奇我為何會是走在命理紫微斗數老師這條路上的緣由,分享……

其實,在我的新書【幸福紫微方程式】已稍透露一些,我想用我的故事來鼓勵更多人,世上沒有不可能與做不到的事,只有自己找藉口先放棄。

 

當自己選擇放棄的那一刻起,就沒有權利擁有幸福,也別奢望別人憐憫的眼光,命運與人生是操縱在自己手裡,誰都沒權幫你決定人生。

命理只是一項輔佐工具,提供規劃選擇,要有智慧判斷輕重,別再用執著來綁架自己的心,任人予取予求……也別因為自己的私心傷害別人,這無形之中也已經慢慢在傷害自己……

 

 
arrow
arrow

    陳雨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