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8156.jpg

       蠻感謝大家的疼愛,在還沒出版這本著作:「幸福紫微方程式」時,大家就在一直詢問何時出版,辜負大家的期待、著實拖了好長一段時間,實在是對這些朋友與愛好者的詢問,內心感到很不好意思。

 

       有感能力不足的我,一有時間就去進修、在這當中包含進入空大社科系,研讀心理學相關科目,再加上有感人生不該是枯燥乏味,想讓自己人生過得更精彩更有意義,平時除了紫微斗數教學與預約客人,也會善加利用時間跟隨老師學習繪畫,雨慈也給自己定下一個目標,要把菩薩圖學好,因為菩薩喜歡美美的······

 

      每天都在跟時間賽跑,每天就像在打戰一樣,腦中無時無刻總是浮現某某誰的紫微斗數命盤,掛憂著命盤主人有沒有改善。難怪常常被吳醫師念說我的身體狀況老是腦火上升·······即使每天拖著疲憊身軀躺在床上,但我的內心是充實與充滿喜悅。

109325.jpg

109326.jpg

109327.jpg

      前幾天有個人很可愛line我,說已經跑書局幾趟了,昨天更可愛的說訂了兩本,很感謝他的支持,只是我很好奇,為何要訂2本,原來是一本放家裡一本要放車上,實在是太可愛了,非常感謝這位陌生讀者的支持。

 

      每件事的來由,都必有他的原因所在,我深知宇宙之中有些冥冥之中安排的定數與安排,不需沾惹……我喜歡簡單生活、不愛涉緣,除非是因緣而來,非得要完成的課題,那我就會努力完成它。因為人生中……是非皆因多開口,禍福全為強出頭。

 

109328.jpg

109329.jpg

 

      也感謝這位朋友支持贊助~支持我想推廣的理念,讓我能與更多的人分享,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經過後天努力學習改變,絕對是可以創造幸福的人生,我也是如此一路辛苦走來。

     

       感謝看完【幸福紫微方程式】的讀者紛紛捎來祝福與支持,更希望我再寫第二本,在下不才、文筆不好,一切就順隨因緣。新的年度除了為自己設立的目標之外,會不定期在全省舉辦新書分享,就讓我們一起坐下來喝杯咖啡,聊聊如何認識自己、如何掌握自己想要的幸福。

 

        詢問課程與讀書會相關訊息:

       臺灣地區以外請加微信qq0988033755

       台灣line:0988033755

#學命理更要懂得生活,而不是自怨自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雨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