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截圖 2022-07-06 20.16.51.png

部分內容摘錄自新書「飛星紫微輕鬆學」
猶記得~第一次寫幸福紫微方程式時,我有一陣子除了待在喜愛的咖啡廳寫作以外,就是長跑書局與圖書館, 甚至待在各大書局門市的陳列書籍櫃台前發呆,然後開始往內心問自己,大家寫的書都這麼好,平凡的我憑哪一點能耐與本事吸引大家一定要來買我的書呢?
 
難道~就只是單憑一股對命理的熱情與喜愛嗎?(幸虧我有自知之明,並沒有自我感覺太良好)尤其在命理只是佔了十分之一的群眾買家?根本沒什競爭力可言,加上我又不是影視圈紅人,怎麼寫怎麼出版都還是會有人衝著名氣買單。
 
只能說~要出書真需要非常大的勇氣,喜歡你的風格就會特別欣賞,不喜歡的就會雞蛋挑骨頭,也許我該滿足了,作者的夢已完成,可就此放下。
 
繼前兩張同樣是夫妻宮化祿到命宮,轉忌不同的宮位解釋。此張夫妻宮化祿命宮轉忌回夫妻宮,表示此人即使受到另一半的恩惠與給予,還是願意再把金錢送回,並不會佔為己有。
以三張命盤同樣是夫妻宮化武曲(金錢)祿到命宮,當轉忌後的結果,命運全然不同,這就是我想用簡單的飛星紫微斗數飛化手法,讓大家加深印象觀念。
 
三毛曾說過:「愛情如果不落到穿衣、吃飯、睡覺、數錢這些實實在在的生活中去,是不會長久的。」愛情可以天真浪漫,婚姻卻是踏踏地地現實的,還真是妳得先看清楚了才能走進去。
 
一開始就沒有想過要去給予對方溫暖的感受,迎面而來的不會是愛情,會是兩顆浮躁、互相折磨受傷的心;在互信的關係破滅下,每個問題背後都存在一個血淋淋慘痛故事。然而,我們能在這些故事當中發現轉變的契機與磨練的機會嗎?
 
每個看似微不足道的改變與習慣,都可能顛覆原本的生活,也極有可能是人生大轉彎的契機。 婚姻想要走得長久,並不能只靠單方面的付出與忍耐,是要經的起生活中的雞毛蒜皮煩事壓榨,還要耐心看待與解決。

arrow
arrow

    陳雨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