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643.jpg26446.jpg

終於考完試,也騰出空檔整理。
更感謝斗數界資深前輩洪老師告知,在新書「飛星紫微斗數這樣學就對了」74頁圖表巳宮位置「流年子女宮」訂正為「流年官祿宮」。101頁倒數第三行修正為疾厄宮追文曲忌,子女宮追文昌忌到田宅宮。220頁第二行修正為本疾厄宮化貪狼祿到官祿宮,加上命宮化貪狼忌也執著起來。
 
洪前輩跟已逝梁若瑜老師是好友,每當我出書,都會很仔細看過,也給予我很多的鼓勵與支持,可惜我的時間真是很有限,能夠再出版第二本書,把在命理這條路上的體悟藉由文字分享,已讓我倍感安慰,因為寫書真的很耗時間與腦力。
 
希望大家能繼續把「幸福紫微方程式」「飛星紫微斗數,這樣學就對了」分享給你的朋友,因為我想要傳達的不只是命理,而是要好好懂的運用這門工具認識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不要侷限在傳統命運人生,自己的人生自己掌握,千萬別落入命盤陷阱中。
做命盤的主人,而不是被命盤操控,記得要活得精彩!
 
未提供相片說明。
 
 
 
 
arrow
arrow

    陳雨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