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png

           這張命盤,在去年坐未宮位置時,我已告訴命盤主人,什麼都別想,就是先找個工作,幾小時賺多賺少,無所謂!

         而我的用意何在呢?我只是要命盤主人先轉移環境,認識新朋友,就不會把全部心思放在,目前讓你感到悶的人身上。當你整個腦細胞都死鑽在讓你不開心的人身上,你會開心不起來,而且越把自己往不幸思想裡丟,只會讓自己越搞越糟……

         命宮與福德宮都化祿到事業宮,是會順心找到工作,也喜歡在工作中找到自己的成就感,而這份工作必須是自己有興趣。否則會不是很積極與敬業,就存在著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滿足於現狀,有工作便好。

          今年命盤主人,告訴我,懂了!懂我的用意了!現在已有些開心的轉變……可惜又浪費一年囉

        我深知習性要改不容易,我也不對,沒找時間多叮嚀命盤主人,真的要被老天爺打屁股!我要教您的都是一些小方法,不需花什錢,因為答案也在你身上……

        命,不是你花錢買開運商品就能改,若如此好,世界沒窮人……昨天來一位朋友,說表妹改名字,怎知一改就自殺,真是花錢又傷身……問我怎辦?我也只能安慰,改了就改了,還是專心面對當前緊要事處理,再去想說改了名字反而變得不好,這已沒什意義,只是浪費時間與體力。

        舉凡這些可愛問題真是多得不得了,還有位可愛的阿姨,拿條在電視上標榜大師加持開運手鍊來問我,她身體感冒一直搞不定,怎戴了手鍊一直不開運,反而越糟呢?

        真是可愛的人問可愛的問題,我說:阿姨妳感冒了,應該先找醫生把病醫好,這家看不好請換別家,大家都知道這家餐廳不好吃,就很本能會想換別家換口味,那你是否也試著換別家醫師,找找看是否還有其他問題呢?

        而不是一味盯著開運手鍊直懊惱花錢虧大了!這只會把你的開心細胞踩死,讓自己越來越不開心而已。

       改名有用嗎?我只能回答,你若覺得名字改了心情愉快,那就改吧別奢望改了能大富大貴……(待續.....)

   

 

arrow
arrow

    陳雨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