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母與遷移  

#飛星紫微斗數~父母宮
不論在參與何事或學習,都要先問自己的心,是否歡喜...

當用一顆歡喜的心,將會是發自於喜悅有耐心的去完成...

生命中來往過客俗事無其不有,有些是順心,有些未必是如我們所願...

那就好好利用我們紫微斗數命盤上的涵養宮位~父母宮...
思考該如何改善,提升自己的靈性。
平時我選擇不回應,不多語,看眼裡,放心裡,一切歸於平淡做自己,修自己的心,修自己的為。

 

        承接上篇文章對父母宮的敘述,再加上時下對修行的想法,與一堆人瘋迷通靈,認為自己日子過得苦,

就是帶天命要服務,要不然就是被一群自稱通靈者說背後有一群什鬼神跟著,必須迴向服務等等....我心想菩

薩真的如此狠心要讓人難過嗎?還是這群人比菩薩更狠心,恐嚇人讓人心生畏懼呢?

 

        相信菩薩是慈悲的,菩薩是要讓我們在挫折中學習,磨練我們的心性,就像在我們的斗數命盤上,呈現

出每道課題,當懂得每道命盤上的課題,也就懂得學習去克服與完成。

 

       在我內心又浮出一道聲音告訴我,修行主修自己的行為,再把自己份內的事做好,如何學習修為就是命盤

上的父母宮,像此張命盤父母宮自化忌出,就會有不修邊幅,一切以自己想法說了算,不會想站在對方的立場

想,較率性,格局差還會有不禮貌的行為出現。

 

      如果我們是此張命盤,是否更該注意自己的行為,時時叮嚀警惕自己要改善,要低調謙虛。這也是我把斗數

比喻成修行課本,因為我們在學習如何把命盤上缺點改善。

 

     父母宮是遷移宮的共宗六位,遷移宮是一個人在外面給人的形象觀感,這包含不認識的人與我們在業務、工作

上即將接洽的夥伴,在給他們的第一印象若是好,那在工作上就會有加分,反之若第一印象便不佳,那接下來的合

作就不用想了。

 

    遷移宮是廣大眾生因緣位,我們如何讓命盤上原本失味減分的遷移宮有加分效果,那就只好更努力修補遷移宮的

共宗六位-父母宮,有禮貌、謙虛、多給人笑容讓人賞心悅目,相對就牽引著遷移宮的改善,息息相關,在外也會得

人緣,讓人第一印象佳,工作順心如意。

 

    因為我的父母宮也是自化忌出,自覺脾氣不好,修為學習不夠,我只好更努力在這下功夫,與大家分享我的學習

過程,如何改善運用在生活上讓自己更好。

 

     斗數不是宿命論也不是算命,學習斗數是要讓自己更進步讓自己更好,而不是逞一時口舌之快炫耀自己多強多厲

害,這就失去學習斗數的意義,更枉費老祖先流傳下來美麗學術。

 

閱讀延伸

如何情緒管理與自我挑戰---遷移宮 

紫微斗數命盤上的[父母宮]也是我們可以仰賴的後天學習宮位 

你過的是你想要的人生嗎?(這篇也是寫給正跟我一起學習成長的學生) 

 

 

    

 

 

 

arrow
arrow

    陳雨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