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南生  

#幸福紫微人生心靈成長學苑
#飛星紫微斗數陳雨慈

       在現今社會裡,人想要在這危機四伏環境中求生存,在精神上無時不處於緊張備戰狀態,為了適應工作上各種挑戰與變動,就容易在身體上呈現出情緒緊繃、焦慮,有些人會因為焦慮而藉由吃來紓解這莫名的壓力,然後身材就一發不可收拾,等到發覺不對勁時,身材就完全走樣了......因為我也曾經如此。

 

       當初看到這張命盤時,實在是無法想像命主與身材能對照的起來,根本不成比例,疾厄宮化武曲祿到子女宮然後辛宮干文昌忌自化忌出,沒得再繼續延伸追祿下去,祿也沒進所謂發胖的宮位收藏,何來命主會如此胖的不像樣,如果我以曾經學過的學派來論這張命盤肯定踢到鐵板;當然每個派別總有它獨特的見解吸引人,在看盤上也沒有一定的定論,因為老師教的是理論與方向,接下來就靠個人日後琢磨;常言道:師父領進門,修行在於人。

 

        最終,我把這張命盤歸咎於疾厄宮出了問題,紫微斗數每顆星皆有屬性與五臟代表,怒傷肝、思傷脾、憂傷肺、五臟失衡也容易引發自律神經失調,一但在身體上某一器官稍有問題,其他身體器官也隱藏危機,怒傷肝、思傷脾、憂傷肺等等不都是皆由我們的情緒影響,維以靠疏通經絡、平時養生作息調養五臟,幫身體傷害降到最低。

 

         猶記的當時命主問股票要怎處理,我回說賣掉吧~你的命盤狀況應是先把身體顧好吧,順道思想邏輯也該換換,因為我看到換這62~71大運身體會有突發狀況,從遷移宮立太極的飛化,多忌落在子女宮沖田宅,再加上命主的心理狀況也無法承受股票波折衝擊,針對此張命盤我能給予的建議便是如此,本命田宅祿入命不用擔心金錢,若一直貪戀金錢而忽略身體,身體沒了擁有再多金錢也是享用不到,命宮與疾厄宮並列一六共宗,沒了六(疾厄宮)還能是完整的一個人嗎?

 

        在我們生活當中其實到處都會跟心理學牽扯上關係,在人生的生涯規劃、人際關係、親子關係、男女之間愛情關係、職場上領導管理等等,皆會與心理學扯上關係,這些關係也很均勻佈局在紫微斗數命盤上的12宮位,我們一旦疏忽這些對等關係的平衡,忽略了這些感受,一旦關係不和諧或經由挫折打擊,沒能適當幫自己調節心理,任由這些憂慮、緊張一日日的侵襲我們的內心,終究會引發心理疾病,而自己是沒自覺能力。

 

        當心理層面受到壓力威脅後,不自覺的連帶身心失去平衡,身體也會出狀況,一旦影響到負責協調身體器官的交感神經系統與副交感神經系統便會造成對身體機能破壞,心理壓力來自社會,最大問題是習氣,紓解心理壓力,提升免疫力,改善身體健康,身心是互動的。

 

         曾有一位大陸學生問我,人性複雜到何程度,我回說:無法想......當初一開始接觸這位大陸學生時也帶給我一個很大的震撼,他跟我說:他發覺命盤上的問題可以經由心理輔導改善,也謝謝他一路上的陪伴與有耐心改善自己,我也看到他越變越好,這樣的成果讓我很滿意,近期我會轉而投向心理學各方面的進修學習,原因與動力也來自於此,命盤上很多問題也來自於命主本身,的確,人性複雜到是無法想像的,祝福各位.....

 

閱讀延伸

心靈學苑-追求自我探索 

我們如何面對失去,我們又該如何療癒 

心理學與室內空間配置搭配個人紫微斗數命盤專屬室內設計 

    

 

 

 

 

 

 

 

    

arrow
arrow

    陳雨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